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吴大叔

摄影+修图 【Believe in yourself】

 
 
 

日志

 
 
关于我

敢于追逐梦想的人不会失败!前进!少年!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2011-06-25 06:2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春光映画与男人装杂志合作的“装女郎梦想秀”活动。第一季已结束。陆续献上各个装女郎的部分大片。

活动官网:http://fhmshow.cgcccp.com/ 欢迎大家投票。

 

106号:王熙然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春光映画】装女郎之——王熙然 - 五零零 - 春光映画 - 吴俊霖

 

王熙然  狮子座

 

N:今天的拍摄辛苦吧?

熙:还好,拍了一整天说不累是假的~呵呵

 

N:以前有没有拍摄过男人装风格的照片?

熙:拍过一些,但是感觉这次的尺度比以往更大一些。。。

 

N:每个人性感定义不同你认为自己哪一个地方或者方面最性感?

熙:我觉得并不是穿的越少胸越大就越性感,一个眼神,举手投足之间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股能够吸引别人的个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处地展现内在和自身优势的智慧才叫性感。要说我认为自己的哪个地方比较性感我觉得是眼神和嘴唇吧。

 

N:一你相信星座么?从自己的故事说下这个星座特点嘛

熙:不完全相信,但是有些说的还是挺准的,我我狮子座,狮子座一般都很强势,急性子,脾气可能不大好,这几点有点像我,比如说急性子,有时候觉得去做什么事情,可能刚刚说完然后就决定马上去做,买东西的时候看好了只要喜欢就马上买下不会犹豫好久,办事比较效率哈哈,还有就是我脾气不好,但是我不乱发脾气,而且一般不跟人发脾气,比如有的时候电脑不好用叻,死机了,运行速度慢了,我会和电脑发脾气,比如被家里的凳子或桌子磕到了我就会对它们发脾气,哈哈哈,而且发脾气时就像个小孩,哈哈~

 

N:你现在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吗?

熙:嗯,是的~

 

N:如果没有,就说说你对男朋友有啥要求。没准过几天就找到了,比赛没结束已经领证呢。

熙:我喜欢成熟稳重的还有点幽默感的男生,不喜欢小心眼的男生。哈哈,领证我不着急,我打算再过个1520年得再结婚,或者这辈子都不结婚了,一个人自由自在的,还可以多陪陪爸爸妈妈,哈哈。

 

N:会不会烧菜?最拿手是神马?你会不会担心有人爱你其实爱的是你的菜。。。

熙:会,我小学

3年纪就会自己做饭做菜了,要说最拿手的嘛西红柿炒鸡蛋,可乐鸡翅,糖醋鱼。

说说拿手菜的做法吧,我们把所有参赛选手的菜单出一本书肯定卖的火爆!

那我就说糖醋鱼吧:先把鱼鱼去鳞内脏洗净,然后切几段,但是不切断,挂上淀粉用微火炸透,锅留底油烧热,加入葱、姜末放入酱油、白糖,,料酒,醋烧开淋水淀粉制成糖醋汁,浇在炸好的鱼上。

我不会担心,因为我只给爸爸妈妈做过菜,没给男朋友做过,呵呵~

 

N:你是能忍受吃亏的人么?吃亏时候会怎么办?

熙:其实我忍不了,但是有时候还必须得忍。

 

N:你最喜欢自己的三个优点是什吗?

熙:自信,心宽,爱笑

 

N:经常会做怎么样的梦?

熙:很多梦都记不清了,记的最清楚的也只有噩梦,有的时候会重复的做同一个梦,比如逃亡之类的。

 

N:有一直想做但一直没去做的事吗?

熙:出国旅游

 

N:想过10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熙:因为我现在学的专业是表演专业,所以我觉得10年后肯定还在做演员,为自己的梦想和自己喜欢的东西奋斗着。

 

N:有没有宠物?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习惯是和自己的宠物一样的呢?

熙:没有宠物,但是特别喜欢小猫小狗。我总是习惯性学猫叫,声音特别像,我们家楼下就有很多小野猫,有我经常和他们对着叫,特别好玩,就像它能听懂我说什么似地。我自己有时候的姿势动作也很像猫,经常喜欢蹲坐着(上网的时候在家吃饭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像猫一样的抻懒腰,有时候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是只小猫,哈哈。

 

N:对生活有没有规划?希望得到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熙:我有10年之内想要实现的目标,凭自己的努力在大连(我家乡)买套靠海的别墅给爸爸妈妈,然后一有时间就带着他们到全世界各地旅游。

 

N:有没有憧憬过未来生活的某些片段?

熙:我对未来没有想过太多,因为一切都是在不断变化的,想多了也没用,一切顺其自然。

 

N:好像没有啦,最后的问题是你认为自己可以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么?优势是神马呢?

我觉得我的优势除了形象以外可能是表现力和镜头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8)|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